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同心唱响最美夕阳 喜迎祖国70华诞 —学院工会开展离退休老同志联欢活动
作者:王如 文/图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我院工会联合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院校工会在南宁市老干部中心共同举办“同心唱响最美夕阳,喜迎祖国70华诞”离退休老同志联欢活动。4所院校的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120多人一起联欢。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出席活动。
        联欢活动在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15人合唱组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帷幕。由我院选送的节目独唱《我家在中国》和T台走秀《旗袍秀》与兄弟院校选送的小组合唱《我的祖国》、《泛水荷塘》,舞蹈《江南雨》、《山歌好比春江水》、《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把你带回我的草原》、《祝福祖国》,小提琴独奏《我和我的祖国》,葫芦丝独奏《映山红》等节目精彩纷呈,与会领导和现场观众对演出的艺术水平和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整场联欢会精彩的文艺节目都是离退休老同志自编、自演的。他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老同志的新面貌和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独唱《我家在中国》)
(T台走秀《旗袍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