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学院纪委书记开讲廉政党课
作者:文/郑华 陈燕、吴芳/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的总基调,强化担当作为,突出学院的工作重点,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内法纪法规,增强纪律意识,6月11日下午,学院于鹏飞校区教学楼视频会议室开展“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廉政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主讲。学院纪检委员、各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系部主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委员、财务处全体人员、鸣校办全体人员、资产管理中心全体人员、监察室/审计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纪委书记蒙启成首先以2019年第一季度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调查的情况开头,讲述了学院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且围绕各专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蒙启成提出各总支/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蒙启成要求总支/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学院2019年党建和行政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作风建设,营造担当实干的浓厚氛围,同时持续保持高压姿态,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蒙启成副书记讲课)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