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团委召开2018-2019学年院级社团 指导教师工作汇报会议
作者:文/ 黄珊珊 图/宋权文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18-2019学年社团指导教师考评工作,学院团委于2019年6月13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开展2018-2019学年社团指导教师工作汇报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全体专职团干、院级社团指导教师以及社团学生代表。
        汇报会议开始后,各社团指导教师依次进行汇报,内容为社团指导计划、社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社团建设与日常管理工作等。其中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马力老师在汇报中详细汇报了艺术团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从招新、日常训练、政治学习、社团例会到承办大型活动、参加集训、比赛成果等一一作了汇报,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作了阐述。从每个指导教师的精彩汇报中可以看出,学院社团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导向在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最后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院2018-2019学年社团指导教师工作汇报会议的召开,为各院级社团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只有不断对社团工作进行总结,不断思考,才能为我院社团的良性发展提供可靠的保障,才能为学院第二课堂的实践育人保驾护航。
(指导教师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