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举办第三届禾芒音乐节
作者:闭黛英/文 李盼盼、莫喜清/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点击数:
        6月14日晚,由学院共青团委员会主办,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三届禾芒音乐节在我院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隆重举行。
        本次音乐节活动主场共有8个乐队出席。首先出场的是来自学院的“塘角鱼乐队”,风驰电挚的音乐震耳欲聋,精彩的表演点燃夏日激情。随后,在大家的高声欢呼下,工商“98k乐队”、特邀嘉宾“二号仓库乐队”、“鲨鱼辣椒酱乐队”,“SPIRAL STAR RING乐队”、“AOE乐队”、“琼瑶乐队”轮番上场,每一场的表演都掀起了不一样摇滚热潮,各具特色的嗓音,主唱率性洒脱的演唱与吉他手、鼓手的精彩演奏完美结合,博得了场下“迷”妹“迷”弟们一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使同学们有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同时也促进了与各院校之间的友谊与交流。
(琼瑶主唱)
(乐队表演)
(鼓手)
(乐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