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张明珠/文 黄渝顺/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点击数:

6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2217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陈宇宁主讲,党委宣传部全体同志参加。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林雯在会上带领大家讨论学习。

会上,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体学习,党支部同志表示要结合实际工作,切实践行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最后,全体同志表示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要全面落实好党中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等,准确把握党中央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对准目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

全体同志参与讨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