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整改前行——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聂隆伸/文 李斌/图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党委《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98 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图书馆党支部在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于6月21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馆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聂隆伸主持,支部6名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聂隆伸介绍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6月10日下午支委会专题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制订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6月12日上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学习有关文件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组织生活会制度的规定,传达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方案,对党员个人发言提要求;6月17至20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随后是个人深入剖析检查阶段。全体党员对每位剖析检查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情况,认真查找剖析问题,深挖产生问题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