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2019年内部质量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梁诗悦、闭黛英/文 覃美榕、唐晓晴/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2日    点击数:
        为顺利迎接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2019年6月18日下午,我院于鹏飞校区教学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内部质量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系部全体教师、教务科研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评估督导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院长李维在会上做动员讲话。 
        会上,李维院长根据自治区诊改专委会对申请复核的高职院校开展诊改复核工作的总体安排,动员学院迎接2019年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和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诊改复核工作的安排,深刻了解复核什么、何时复核及如何复核。二是诊改复核工作的意义,强调诊改工作的意义及复核结果的影响。三是如何迎接诊改复核工作的要求,即扎实做好诊改,积极配合复核,加强教育管理,营造良好氛围。
        覃武云书记在会上作总结发言。覃武云书记强调,要对照目标与标准,听取各部门专门的工作汇报,在每一年的工作计划中,针对问题和不足进行诊改,形成整改工作案例并以之融汇贯通,把每个环节的工作做好、做实、做优。
        最后覃武云书记要求,全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加强组织,齐心协力迎接和做好诊改复核工作。
(覃武云书记讲话)
(李维院长讲话)
(老师们认真听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