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举办17级离校实习生合影活动
作者:梁方琼/文 陈燕、张明珠/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1日上午,我院于鹏飞校区田径场举办17级离校实习生合影留念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蒙启成出席活动,相关部门领导、系领导、2017级各班学生、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参加本次离校实习生合影活动。
        阳光明媚的早晨,工作人员早早的在田径场为维持秩序做准备,并安排好各系部拍照顺序和地点。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学院经管系、会计系、财信系各班级来到田径场排队等候,并按照摄影师的要求拍好姿势进行拍照。随着摄影师“咔嚓”“咔嚓”按下相机的快门声,一张张洋溢灿烂笑容的合影定格而成。
        合影留念拍摄结束后,各班级兴致勃勃的开始了班级的自由拍摄。学子们激动的涌向院领导和老师的身边进行合影,他们细心整理着装、不断调整表情,用一张张照片纪念师生情谊,打造温情的校园。比心、点赞、剪刀手等各种姿势和表情,校园操场、教学楼、文体馆等地随处可见学子们的各种“花式合影”。
        据了解,本次离校实习生留影活动是为了定格过往,留住青春,让学子们以满满的仪式感迎接希望的明天,时刻秉持广商院精神前行。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