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武鸣城区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到我院武鸣新校区调研校区建设情况
作者:连录虎 图/文    来源:鸣校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点击数:

        8月19日早上9点,武鸣区党委书记黄伟光、副书记陈文胜、区委常委何翔(常务副区长)、韦华清(区委办主任);副区长陆耀忠等一行10余人到我学院武鸣校区开展校区建设情况工作调研。学院院长李维、副院长李仕钦及鸣校办有关同志陪同。
        期间,李维院长向到场的城区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李仕钦副院长就当前学院武鸣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做了汇报。
        黄伟光书记表示,学院武鸣新校区建设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城区党委和政府都很关心,当前项目建设有了一定的进展,希望城区各有关部门继续加大对学院新校区建设的支持力度,及时协调解决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也希望学院全力以赴,以更大的决心和紧迫感加快项目的推进,力争完成2020年具备新生入驻条件的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