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与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展开交流学习会
作者:张明珠文/ 张明珠 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校长林宁、党总支书记、督导专员谭波、副校长黄勇学一行七人到访我院交流学习。我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学院院长李维、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学院副院长李仕钦率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百平、纪委副书记郑华、财信系主任苏波热情接待了到访嘉宾。

        覃武云书记、李维院长带领林宁校长、谭波书记等一行人首先来到我院电子商务创客空间参观,并向嘉宾们介绍了我院相关专业的学生作品。

        随后,交流双方在我院鹏飞校区会议室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会上,首先播放了我院宣传片,李维院长结合宣传片内容,从我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专业、师资队伍、办学理念、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由郑华副书记介绍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蒋百平部长介绍学院党的组织建设、党建品牌项目建设、党员活动创新形式等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林宁校长发言,他表示,我院选派谭波同志到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挂职担任学院党总支书记、督导专员,在优秀的师资、规范的管理,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中发挥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他对广商院66年披荆斩棘的发展历史表示感慨,对我院所获得的教学成果奖充分肯定赞赏,并表示将向我院学习,狠抓教师队伍的建设,狠抓教师能力的建设,狠抓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

        通过本次交流会,加强了两校之间合作、交流,增进两校之间的情谊,在共同探讨研究办学经验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观校园)

(参观电商实训室)

(李维院长发言)

(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校长林宁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