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社团交织,共创新梦”—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
作者:梁方琼、李阳(实习记者)/文梁方琼/图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点击数:

12月6日晚,我院于鹏飞校区LED大屏幕下举办第十四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学院团委办公室蒙晓旺老师、任鹏老师、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会计系团总支副书记梁海光老师、财信系团总支副书记杨艳老师、学院各个社团指导老师和各兄弟院校代表、18级、19级部分学生代表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在学院“青马班”带来的朗诵《中国少年说》中拉开序幕,饱含感情的朗诵,歌颂出了少年蓬勃的朝气。随后学院T.O.KING街舞社带来的舞蹈《舞动人生》,酷炫的街舞动作,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戏剧社的小品《甄嬛传》幽默风趣、妙趣连连。学院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四狮报喜》,生龙活虎、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舞狮表演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学院C度摄影协会的节目《C度时装秀》,模特们稳健的台风、强大的气场,专业的T台步伐走出了国际范儿,把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大合唱《明天你好》中落下帷幕。

本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的举办,即加强了社团之间的凝聚力,又推进了校园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使各个社团充分的展示了自身的魅力更完美的诠释了学生们的组织、策划、统筹等能力广商院留下了一抹绚烂的色彩。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