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校友企业南宁市慧泉图文广告有限公司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吴姗姗 文/图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20年3月24日上午,南宁市慧泉图文广告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84消毒液240斤,资产管理中心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明。

    南宁市慧泉图文广告有限公司由我院校友陈梅林创办,主要经营广告印刷等业务。陈梅林表示,在校生活学习是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光,感恩母校多年来的培养。全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捐赠物资,为全院师生健康安全增添保障,为母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资产管理中心代表学院向校友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将把校友的珍贵情谊传达好,把捐赠物资用好,把这份饱含爱心的关怀化作力量和信心,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同时由衷地希望校友企业能够越办越好,取得更高的成就,为国家和社会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