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广西贝尔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教学设备
作者:吴姗姗 文/图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4月1日上午,广西贝尔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食品综合分析仪2套,设备总价值13万元。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和财信系苏波主任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企业颁发爱心捐赠证明。

广西贝尔科技有限公司由我院微机9741班姜峰校友和食检0631班王艳红校友合作创办,经过多年运营,公司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饮水思源,不忘师恩,姜峰和王艳红校友希望通过向母校捐赠食品分析仪教学设备,助力学院特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同时也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阙勇平代表学院对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两位校友毕业多年不忘关注母校的发展,充分体现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知恩图报、回馈社会”的情怀。希望校友公司发展蒸蒸日上,为经济发展建设再立新功。学院也会在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奋发前行,为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和培养出更多应用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