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观看2020届云毕业典礼
作者:练东曦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在鹏飞校区5002办公室组织观看学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视频。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雯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观看视频。

在学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中,李维院长向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2020届学生表示祝贺,对2020届毕业生们的前途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待和深情的祝福,希望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们,踏出校门后能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地工作,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李维院长向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点希望:立鸿鹄志,做一个有信念的奋斗者;第二点希望,诠释青春,做一个有担当的奋斗者;第三点希望,爱国奉献,做一个有情怀的奋斗者李维院长最后对同学们深情地说道:“朝夕数载,临别匆匆。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即将离开学校,各奔前程。不管是今天作为学生的你们,还是明天成为在各行各业大展宏图的‘校友’,你们都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的发展以及在社会上影响力、竞争力,都取决于你们在各自工作领域取得的成就和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离开后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学院也会一如既往的关注着你们,这里永远是你们可以随时回来停靠的港湾,欢迎常回来看看。”

观看完李维院长毕业致辞视频后,党委学生工作部还观看了2020年学院宣传片以及优秀毕业生介绍视频。林雯副部长组织大家就几个视频展开讨论,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观看完视频后内心十分激动,对2020届毕业生给予祝贺和祝福,也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而感到自豪和骄傲。大家还就学院发展、武鸣校区建设、毕业典礼等事项展开了讨论,并就学期末学工部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汇报交流。

集体观看云毕业视频(一)

集体观看云毕业视频(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