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燕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4日    点击数:

7月3日,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30多名退休党员参加党日活动。当天活动安排了退休党员参观学院武鸣新校区建设和院长李维上党课。

在武鸣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李维院长通过沙盘向退休党员们全面展示和介绍了武鸣校区的总体规划和建设进度。随后,李院长带领老党员同志实地参观了建成的办公楼、教学楼。老党员们兴致勃勃地拍照留影,不时交流讨论武鸣校区的办学条件和环境,为学校新校区办学条件的改善感到自豪。参观结束后,由李维院长为老党员们上党课。李维院长向老党员们传达今年五月中央召开的“两会”相关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这次学习,老党员同志进一步领会到在疫情下的“两会”精神,也坚定了自己主动担当作为的决心。最后,李维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老党员同志对学校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老党员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李维院长通过沙盘介绍武鸣校区规划与现状

老党员们实地参观与留影

李维院长向老党员们传达“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