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学院纪委书记率队赴陆川开展 “一帮一联•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顾佩璇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点击数:

7月3日,由学院纪委书记韦云凤带队,我院党委办公室、财务处、监察室、审计室、图书馆、评估办公室等部门共计10名教职工组成的结对帮扶工作小组一行到扶贫联系点——陆川县马坡镇靖西村开展“一帮一联•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进行座谈交流、慰问党员、入户走访联系户、抗疫物资捐赠等活动。

党日活动当天上午,工作组一行与我院驻村干部(第一书记)李朝锋、帮扶户进行座谈交流,了解靖西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分享脱贫成果,讨论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谋划未来扶贫工作开展良策,并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帮扶户们的诚挚祝福与问候。

随后,工作组一行深入帮扶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工作,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与个人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问题,鼓励群众坚定信心,引导群众知政策,比变化,懂党恩,谋未来。

当天中午,工作组一行去到靖西村小学看望师生们,与驻村干部、学校教师代表共聚一堂叙发展、增友谊。大家一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红色歌曲,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忠诚和对祖国的热爱。活动中,韦云凤代表学院向靖西村小学捐赠可视测温热像仪一台,为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怀,助力学校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和全区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精神,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学院帮扶贫困户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座谈交流

向靖西村小学捐赠可视测温热像仪

入户走访帮扶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