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教师节专题】一朝沐杏雨 一生念师恩——财金学院开展“岁月如歌、难忘师恩”庆祝第36个教师节师生互动活动
作者:雷英    来源:财金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数: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春蚕吐丝,蜡炬成灰。2020年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为了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进一步弘扬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财金学院开展了“岁月如歌、难忘师恩”庆祝第36个教师节师生互动活动。

活动中,学生先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并献上鲜花和祝福贺卡,随后现场开展了师生互动活动,老师与学生一起融入到互动游戏中,欢声笑语不断,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是学生的引路人,也是新时代的追梦人;老师们在滴滴汗水中,把教书育人的天职谨记,心怀对学生的殷殷期盼。在第36个教师节之际,我们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现场活动合影

开展师生互动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