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加快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业融合----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交流合作
作者:仇志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11日下午,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人力资源总监黄大鹏、集团人力资源部广西区域经理申倩黎等6人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学院院长李维、副院长阙勇平、教务处副处长苏波等5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李维院长对黄大鹏总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未来合作满怀期待。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洽谈,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宗旨下建立合作关系,主要内容包括搭建合作平台、企业提早介入、以项目启动合作、多触角全方位的进行人才培养。

会后,阙勇平副院长邀请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参加2020年9月18日在我院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职业教育集团筹备会,并进一步就合作事项进行策划推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