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 担当作为 ——学院副院长阙勇平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蓝俏媛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3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在鹏飞校区2109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 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党课活动,为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及部门全体讲师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阙勇平副院长围绕着“什么是担当作为、担当的重要标准、担当的问题分析、担当的实践路径、担当与学院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阙勇平副院长对担当作为的内涵、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明确新时代干部应以责任担当、发展能力、忠诚干净为担当标准;其次,阙副院长根据工作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指出新时代干部担当精神的实践路径,结合学院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两项重大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明确学院建设中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具体要求。

最后,阙勇平副院长对参会党员同志及教师提出新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推动承载广商院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驶向更加光辉的彼岸。

整堂党课内涵丰富、生动精彩,在座党员干部和教师深受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要担当尽责、勤勉工作,自觉担负起初心使命,为学院教育改革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阙勇平副院长讲授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