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纪委书记韦云凤率队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作者:陆升将/文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点击数:

春节将至,2月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纪委书记韦云凤率队先后到陆川县珊罗镇四乐村、马坡镇靖西村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春节慰问活动。

 随行有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计划财务处、监察室等部门领导。慰问过程中,四乐村驻村书记农业团、靖西村驻村第一书记李朝锋汇报一年来开展扶贫工作情况,村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村两委换届、产业扶贫、疫情防控等工作。蒙副书记、韦书记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四乐村、靖西村取得的扶贫工作成绩,对四乐村、靖西村顺利完成两委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驻村工作队员的辛苦付出和村干部的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驻村工作队员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扶贫工作,积极发展产业经济,拓宽增收渠道,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蒙启成副书记、韦云凤书记还代表学院给3名驻村工作队员、19名村干部以及4个贫困户颁发慰问金。

本次慰问活动,送去了学院的节日关怀和新春祝福,驻村工作队伍、村干部倍感温暖,表示2021年将勇往直前,不畏困难,继续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建设做更大的贡献。

慰问四乐村驻村第一书记

慰问四乐村村干部

慰问靖西村驻村工作队员

慰问靖西村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