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率队赴陆川县古城镇八角村、良村村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活动
作者:韦慧/文图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点击数:

2021年2月3日-4日,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率队,副院长安仲文同志、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工作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财金学院、会计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代表一行9人赴陆川县古城镇八角村、良村村,走访慰问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村干部、贫困户代表。

覃武云书记一行首先到达八角村,与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会上,第一书记汇报了八角村脱贫攻坚工作,重点介绍了脱贫情况、集体经济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村干部们对学院这5年的帮扶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派驻的第一书记刘洋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覃武云书记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开展工作情况,了解他们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会后,覃武云书记和安仲文副院长为八角村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送上慰问金,并前往帮扶的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覃武云书记一行到达良村村,与学院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第一书记汇报良村村脱贫攻坚工作,详细谈了良村村脱贫情况和集体经济情况,村干部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派驻的第一书记李建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为良村村的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覃武云书记详细询问了良村村产业扶贫情况,深入了解第一书记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勉励第一书记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会后,覃武云书记和安仲文副院长为良村村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及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

此次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关心关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深入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他们坚守岗位,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棒”!

走访八角村座谈会现场

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走访良村村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