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大会
作者:金坤/文 冯艳琼、金坤/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点击数:

2021年2月28日上午,我院于鹏飞校区2145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中层领导干部、各部门、各单位分管工作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会议,院长李维作开学工作报告。

会上首先举行了新进教师入职宣誓仪式。覃武云依次介绍我院新引进到岗的52位新教师,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学院党委组织部(学院人事处)部(处)、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郑华上台引领新进教师作入职宣誓。

随后,举行了学院“传帮带”导师授证仪式。李维院长为8位导师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新教师代表为导师献花并行鞠躬礼。

会上,李维院长从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情况和本学期主要工作任务两方面作开学工作报告,从全面从严治党、教育教学改革、武鸣校区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寒假工作情况,对新学期工作作部署。他指出,新学期学院要继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和意识形态工作,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快推进武鸣校区建设,确保完成建设建成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实施“双高”建设计划,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抓好管理机制改革,不断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切实抓好民生改善工程,提高师生员工获得感。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要做到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发扬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覃武云书记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好2021年全区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校园健康安全有序;二是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把整改提升落到实处;三是要做好学习党史教育,迎接建党百年;四是要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双高”和专业建设、民生工程、校园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六是要加强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聚焦“四风”问题真抓真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攻坚克难,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在新发展阶段迈上新台阶。

覃武云书记主持会议

李维院长作开学工作报告和工作部署

新进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李维院长为学院“传帮带”导师授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