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李维院长在管理学院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莫小强    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点击数:

2021年5月11日下午,学院李维院长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给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主题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中国共产党领导全面人民实行改革开放推进富国大业奋斗历程回顾”。

专题党课上,李维院长以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的艰辛奋斗历程为主线,以赓续传承革命精神文脉为主题,通过讲授理论、讲述革命故事等方式,运用丰富的理论和图文对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历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引导全体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艰辛历程和时代意义。

李维院长以学习强国中的党史学习百问的形式,来引导广大师生去理解不同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事件对我国历史进程的深刻印象。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李维院长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好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的艰辛奋斗史,在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筑牢信念之基,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传承优良作风,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红色精神的信仰者、红色基因的传承者、红色声音的传播者。

李维院长的讲课史料详实、内容丰富,语言生动。通过讲解,管理学院的全体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的艰辛奋斗历程,他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作风,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李维院长精心授课中

管理学院参会师生正在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