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
作者:刘玉珊    来源: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2021年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集体约谈分学院党委部门、纪检监察部门、群团组织和教学部门、行政教辅部门等3个组别先后进行,各牵头部门及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共2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覃武云书记通报了学院党委针对巡视组反馈意见制定的125项整改措施落实的情况,指出了巡视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把巡视整改任务和业务工作同步推进,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同时,坚持举一反三,形成常态化整改机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