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院领导为教职工作个人所得税政策解读专题培训
作者:袁跃    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为民排忧解难,5月27日下午,学院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举办了个人所得税政策解读培训会,学院副院长安仲文教授主讲。学院各部门、各单位教职工代表约70人参加了培训会。

安仲文教授多年深耕财政学税收方向学术科研工作,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在税收研究方面有很高的造诣。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广大教职工及时掌握个税优惠政策,充分享受个税改革红利,系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安排。培训主要从个人所得税法律依据、政策讲解以及专项附加扣除操作实务等三个方面开展。安教授重点围绕个税改革的政策变化和申报操作要点进行了讲解,对子女教育、继续教育、赡养老人、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及大病医疗六项专项附加扣除项目及其扣除标准等内容逐项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有理论的讲解,有操作实务指导,给参培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

会后,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加深了对个人所得税法律、政策的理解、掌握,详细解答了自己在个人所得税政策理解、操作等方面的疑惑。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