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考试备考培训会
作者:江勇帆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点击数:

为帮助和引导青年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教育教学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提高应试技能,教务处于6月25日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考试备考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

培训由南宁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教学技能考试测试专家左婧主讲,围绕高校教师职业特征、教学技能考试的形式和流程、教学技能考试备考技巧、树立教师职业责任感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左教授将备考技巧、教学技能深度融入讲座,采用参与式、小组体验式学习的方法,互问互答的培训形式调动了现场的气氛,老师们在左教授的带领下以小组为单位学习研讨,积极踊跃与左教授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培训帮助青年教师深入理解教学技能考试的形式和流程,学习教学教法基本技能,助力青年教师应试能力提升,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对于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素养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