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党委调研武鸣校区新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金坤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副书记蒙启成,副院长安仲文、陈宁春,纪委书记韦云凤到武鸣校区现场调研武鸣校区建设、新生入学准备、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党委(扩大)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学院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列席会议。

“准备了几个留观室?”“新宿舍的网络可以连了吗?”“热水可以供应充足吗?”“食堂5层楼都可以正常开餐吗?”调研现场,覃武云带队深入学生公寓楼、食堂等地检查的过程中,着重关心了新生入住后生活学习的各项保障工作,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当天的入校办理流程,并现场提出优化方案,要求尽最大努力保障新生安全便利快捷得完成入校报到手续。调研过程中,鸣校办、学工、后勤等部门分别就具体工作做汇报、说明。

调研后,学院在武鸣校区教学楼召开党委(扩大)会,听取相关部门就武鸣校区建设进展、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2021级新生入学准备工作情况做汇报。

覃武云指出,一定要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局势下,做好三个校区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务必做好新生入学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好新生入学的各项后勤保障,尤其是武鸣新校区的吃住学各项保障;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开展好“入学第一课”等思想政治教育,做好特殊学生的关心关怀;要确保新生入学良好的教学秩序,教师们要最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同学;各基层党组织要在迎新的重要节点上继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本职工作为师生们做好服务。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一线教职工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作出解释、及时加以解决,在细节上下足功夫,耐心排解疑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校区、新学期、新同学。

(现场调研武鸣校区建设进度)


(党委(扩大)会现场听取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