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作者:王江妹、莫耀菊/文 融媒体中心/图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点击数:

9月8日,我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6000多名青春洋溢的学子分别来到我院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和武鸣校区,开启了在广商院的大学生活。

(广商院校园敞开怀抱迎接2021级新同学

学院领导分赴各校区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欢迎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看望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学院领导到迎新现场检查慰问)

一早,志愿者“红马甲”们准时到达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引导新生,校车、接驳车将新生安全送达各校区。

(“红马甲”、接驳车努力为新生们提供安全便利的交通)

在校门口,新生根据报道流程,扫健康码、消毒、测体温后由校园志愿者接送到报到处。报到现场,各班班助有序地为新生做好报到登记、安排宿舍、饭卡发放等工作,耐心地为新生、家长答疑解惑。学生志愿者们为新生开启了“一站式迎新”服务,从交验材料、缴费注册,到存放行李、核验新生身份等每一个流程和环节都有学生志愿者们的热情引导,悉心服务。后勤部在各宿舍、路口等地方设工作点,保卫师傅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校园安保,同时进行车流引导、协调校园交通,为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保驾护航。

(新生报到现场)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给校园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学校也在收获的季节里播撒下了希望的种子,愿广大新生在广商院潜心研修,成长成才,在三年后的盛夏成就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