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作者:何欢/文、融媒体中心/图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点击数:

9月10日上午,我院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全体学院领导出席大会。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的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师生代表现场参加典礼,全体新生及新生辅导员以班为单位在教室集中收看直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李维在典礼上致辞,他为大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欢迎同学们来到广商院开启人生的新阶段、新征程,并鼓励广大新生踏实学习、认真生活、放飞梦想。并对为培养人才付出辛勤汗水和心血的教师们表达了感谢、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在校生、新生代表分别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隆重的新进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并表彰了学院2021年度“教学名师”。李影球获表彰并发言,她对新生们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我院踏实学习、过一种有获得感的生活,努力在大学的三年中破茧成蝶,完美蜕变。

最后,覃武云书记讲话,他代表全院师生对六千余名2021级新生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真诚的祝贺,欢迎新同学来到广商院,作为新一代大学生,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相结合,为建设壮美广西、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自己的贡献。他代表学院党委及领导班子向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新入职教师牢记使命、磨练本领、扎根教育事业不断奉献,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大会上新入职教师宣誓)

(李维院长致辞)

(学院2021年度教学名师李影球发言)

(覃武云书记致辞)

(武鸣校区新生集中观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