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王卉    来源:党委组织部(学院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点击数:

在第37个教师节之际,学院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这一主题,对学院高层次人才、优秀教师及克难攻坚一线教师代表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9月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维同志分别慰问了学院优秀教师代表陈梅教授和高层次人才李影球博士。

覃武云书记率队赴管理学院慰问陈梅教授并与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开展座谈。座谈期间,覃武云书记向陈梅教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鲜花、果篮及纪念品。覃武云书记对陈梅教授在教师岗位上多年的辛勤工作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希望陈梅教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发挥高职称人才的带动作用,继续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陈梅教授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在学院教学工作岗位上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维院长率队走访慰问李影球博士并与粮油康旅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开展座谈。座谈期间,李维院长向李影球博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送上鲜花、果篮及纪念品。李维院长对李影球博士在创新团队建设、学院双高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今后的各项相关工作开展寄予希望。李影球博士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全力做好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努力完成专家工作室建设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9月10日下午,覃武云书记和李维院长赶赴学院武鸣校区建设指挥部慰问了长期奋斗在武鸣校区建设一线的项目建设团队,并开展座谈交流。

交流期间,覃武云书记和李维院长对武鸣校区项目建设团队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在武鸣校区建设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关心了解倾听他们在武鸣校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覃武云书记从武鸣校区建设的历史谈起,回忆了武鸣校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问题的策略办法,武鸣校区建设办公室的廖显图、莫振俊等同志也回顾了武鸣校区建设初期的诸多困难与挑战,并表示武鸣校区能顺利投入使用并迎来2021级新生入学,离不开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

最后,覃武云书记及李维院长对武鸣校区建设工作寄予希望,希望武鸣校区项目建设团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勇于克难攻坚,把握好新政策,努力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尽快推进后续的校区建设任务。武鸣校区项目建设团队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精神,完成好武鸣校区的建设任务,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

覃武云书记走访慰问陈梅教授

李维院长走访慰问李影球博士

覃武云书记、李维院长走访慰问武鸣校区建设办公室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