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喜报】我院在2021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和工作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作者:文/王江妹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点击数: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和工作案例获奖名单的通知》,我院共有2项调研报告、2项工作案例获奖。其中,冯艳琼、李水球的调研报告《根植乡土文化,培育家国情怀——关于开展大学生乡土思政课堂实践的调研报告》荣获一等奖;莫晓静、梁祥焱、谢文燕的调查报告《少数民族地区高职院校“时代新人”培育研究调研报告》荣获三等奖。黄雅璐、吴珊珊、黄森曼的工作案例《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新思政教育体系 探索职校特色专业匠人培养工程》;岑郁、龚丽萍、黄必忠的工作案例《讴歌百年党史,以红色歌曲沁润思政课堂——基础课实践教学工作案例》均荣获三等奖。

本次获奖调研报告和工作案例展示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成果。我院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思想政治课教学科研改革,提升思想政治课教师队伍理论水平,推动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