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职工期末大会
作者:金坤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学院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职工期末大会。全体学院领导、中层以上干部、教代会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其余全体教职工分3个分会场集中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主持。 

 会上,李维院长做期末总结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学院2021年以来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武鸣校区建设、“双高”建设、管理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对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做动员部署,并就“十四五”期间即学院关键发展时期的总体工作思路和目标愿景与全体教师共同分享。他指出, 2021年全体师生员工勇于奉献、攻坚克难,学院教育教学事业成果显著,2022年,学院将在现有成绩的起点上不断改革创新,乘胜追击继往开来再创佳绩。

随后,覃武云书记就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国家和自治区疫情防控部署要去,做好个人防护和离邕返邕申请报备工作,保证师生健康过节、平安返校。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制度,堵塞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漏洞,确保假期期间应急处置及时得当。三是要廉洁过节。全体教职员工务必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思想底线,廉洁自律,干净过年。  

(主会场)

(各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