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深入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何文芳    来源:信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点击数:

1月14日,学院陈宁春副院长在鹏飞校区2321教室面向师生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信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勇主持会议,信设学院党全体党员及全体教师、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现场宣讲会,信设学院计应2101班学生线上聆听此次会议。

会上,陈宁春副院长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向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宣讲和阐释。随后,陈宁春副院长回顾了建校历程,讲述了学院重大改革发展事件,强调了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也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陈宁春副院长指出,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体教职工要将全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引,进一步明确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切实抓好武鸣校区建设、“双高”建设、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承办等重点工作,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在工作岗位中担当作为,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高质效完成工作目标。

陈宁春副院长的宣讲内容详实、脉络清晰、语言生动,为大家更好地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供了启发和指导,为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此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全会精神学习,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责任担当,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言入行,将思想觉悟转化为行动自觉,担当有为谱写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

 

陈宁春副院长宣讲现场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信设学院全体党员及全体教师参会

计应2101班学生线上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