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春节前夕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作者:李燕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点击数:


2022年农历壬寅年新年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等领导班子成员春节前夕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代表,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党委学工部、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通识教育学院、学院工会、九三学社代表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1月17日至21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文九龄、李晶、张玉祥、叶桂中等14位老同志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和对学院工作的支持,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学院武鸣新校区建设、双高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们感谢学院对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祝愿学院新的一年写好新的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