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融媒体中心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点击数:

根据党中央和自治区干部教育工作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学院依托拔群干部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2022年5月12日上午,学院在拔群干部学院举办开班仪式。覃武云书记作开班动员讲话。蒙启成副书记作开班仪式主持。

开班式仪式上,拔群干部学院副院长蓝英参对我院党员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学员们加强学风建设,遵守学员管理规定,服从疫情防控管理,认真参加学习活动,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代表学院对拔群干部学院对我院干部教育工作的鼎力支持、精心准备表示衷心的感谢。覃书记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部署,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就本次学习培训着重提3点要求。一是要从理论上、情感上、信仰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本领。三是要牢记领袖嘱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在建设学院“十四五”新篇章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本次培训对象有学院领导、纪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组织员等七十多名干部,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多种方式,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有利于学员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