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袁娟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增进党员对南宁历史发展的了解,5月18日第46个世界博物馆日,工会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赴南宁市博物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邕城百年—近现代南宁馆,通过开埠通商、南宁女儿、桂系之治、军民抗战、万象待新、涅槃新生、多彩南宁、携心铸梦八个部分,展现了南宁历经百年沧桑,社会历史文化不断发展,逐步走向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随后,党员们又参观了博物馆日特推出的原创展览《丝路 家园——馆藏当代书画精品展》。“丝路”体现了我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艺术合作与文化交流,“家园”则反映出国内艺术家以书画的形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四个家园”的主旋律。党员们在欣赏摄影与书画艺术时,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共建美好家园,努力做好岗位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