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泰国清莱皇家大学中国办事处代表来我院访问
作者:周泽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22年5月18日,泰国清莱皇家大学中国办事处代表潘星宏一行五人来校访问。学院教务处处长苏波主持召开会议,学院对外合作交流中心、管理学院、经贸学院、信设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苏波对代表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及办学特色。他表示,中国与泰国同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办学理念、办学目标、未来发展等诸多方面都有着相似之处,希望今后能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随后,他从国际交流、校校合作、师资队伍培养、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与清莱皇家大学代表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进一步清晰了学院国际合作办学思路,有效推进两校教育文化领域交流,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开展两校合作。

潘老师对学院的接洽与重视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了学院以及专业介绍,并简要介绍了此行的来访目的。他表示,清莱皇家大学是一所具有50年发展之久的公立皇家高等教育学府,创立于1969年9月11日,开设有本科、高级进修班,硕士、博士各种程度的专业课程,与中国多所高等学府有合作经验。潘老师在会上表达了对本次国际学校之间合作交流的殷切期待。

双方就两校开展国际合作进行深入的研讨,并初步达成了共识。以合作专业人才联合培养为切入点,结合学院教学现状,积极引进国际先进职业教育模式、标准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

(座谈会上)

(座谈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