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2022年保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顾佩璇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18日,学院召开2022年保密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保密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筱翎做专题讲座。

会议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片《共筑保密防线,公民人人有责》以及《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李筱翎就当前国家总体安全及保密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机关单位干部职工提高保密思想认识的必要性及如何有效强化保密工作、防范重大泄密风险,构筑坚固人民保密防线三个方面展开,结合具体失泄密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对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进行了讲解。会议指出,要树牢“保密工作无小事,细小之处见成败”的理念,强化保密工作责任制,并通过专项保密培训、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等形式,对干部职工进行保密教育培训,使大家深刻了解信息化背景下存在失泄密风险,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安全防范能力,筑牢保密防线、守住保密底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