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李梅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档案工作质量,加强档案工作队伍管理,提升档案管理干部业务水平,增强档案工作人员对档案保护工作的意识,5月26日,学院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培训会议。学院各部门、各单位档案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和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筱翎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主要围绕档案的含义、分类以及档案有关的法律法规、档案法修订要点、档案的收集和归档程序的相关内容进行具体介绍,特别是对学院各个部门的照片档案的整理归档进行重点讲解,最后针对部分单位在档案整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纠正。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各单位的档案管理能力,增强了档案保护工作意识,为做好学院2022年档案整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