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举办关心下一代2022年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作者:李燕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点击数: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伴随着欢乐的歌声,5月29日上午,中尧校区风雨操场迎来了一张张笑脸,100多位儿童在教职工父母陪同下参加由学院工会举办的“关心下一代 永远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年六一儿童节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蒙启成同志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了广西民族特色的竹竿舞、抛绣球、射靶心、套圈亲子项目,通过让家长陪同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民族文化、了解民族知识、掌握基本技能,培养参与民族活动的兴趣。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还收获了祝福满满的小礼物。王老师带着她的两个儿子参加了活动,她说:“今年带着孩子一起参与活动感觉特别有意义,感谢学院党委对教职工子弟们的关心、关怀。今天大人和孩子都玩得很尽兴,孩子们开心了,我们大人工作就更有劲头了,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开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蒙启成同志出席活动

学院举办了“童心向党 童声嘹亮”唱支红歌献给党“六一”主题活动、“关心下一代 永远跟党走 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年六一儿童节活动”,儿童参与度高,通过系列活动,提高少年儿童思想道德品质,增强他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孩子们从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一直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蒙启成同志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靠我们这一代,更靠下一代。蒙启成同志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

(参加活动的部分儿童)

(活动现场)

(温馨亲子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