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检查我院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备赛情况
作者:唐妍哲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李维院长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我院中尧校区,对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学生备赛情况进行了检查。

李维院长先后对粮油仓储管理员、农产品食品检验员2个赛项的备赛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首先听取了粮油康旅学院谭波院长汇报备赛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各赛项的备赛计划和方案。随后,李维院长与参赛团队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详细询问了备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李维院长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方案和训练成果,鼓励同学们要增强信心、不畏强手、敢于拼搏、争创佳绩,同时也要求同学们要吃透竞赛规则,提高训练标准,积极做好备赛工作。

同时,李维院长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广西高等职业学校实验室安全实地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参照《2022年广西高等职业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针对实验室管理制度、学生安全教育、实验材料及器材管理、安全设施配备及维护、制度上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李维院长表示,我院作为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技能竞赛的承办单位,光荣和责任并重,学校在全力以赴做好备赛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对学校实验室安全的管理,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让参赛选手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比赛准备中,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校环境。

(李维院长指导备赛工作)

(李维院长与参赛同学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