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率队赴广西桂林开展粮食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唐妍哲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数:

6月15日至17日,学院副院长阙勇平率队赴广西桂林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桂林市第一粮库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教务处、粮油康旅学院等教师代表一行9人参加调研

阙勇平副院长分别与广西桂林粮食储备有限公司曾宪余总经理、桂林市第一粮库有限公司王琼副书记开展交流座谈会,就企业对我校人才的用人需求、我校粮油食品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项目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谈。

阙勇平副院长还带领我校参加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手参与广西直属单位交流赛,与广西南宁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广西柳州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广西桂林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的选手同台竞技,各单位的参赛选手就备赛进展和训练心得做了交流分享。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了解,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了解了各单位备赛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情况,加强了选手之间的交流,有效提高了选手的技能水平。 

阙勇平副院长走访广西桂林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

  

阙勇平副院长前往桂林市第一粮库有限公司调研

  

参加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西直属单位交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