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领导听取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训备赛情况汇报
作者:马旻    来源:粮油康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学院院长李维、副院长阙勇平在中尧校区工会楼105会议室听取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训练备赛情况汇报。教务处及粮油康旅学院负责人、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竞赛班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汇报会现场)

会议首先听取了竞赛班8名学生代表就参加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前)交流赛及备战国赛进度作的总结汇报。随后,参赛指导老师陈秀霞 、李影球 、谢洁、赵仙艳结合各自所指导方向的训练备赛进度情况逐一汇报。粮油康旅学院院长谭波结合学生汇报和参赛指导老师的汇报作了总结性发言,向学院领导整体汇报了学院本年度参加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训练情况。

汇报过程中,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学生在校备赛的训练及生活情况。李维院长指出,承办国赛是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作为承办单位,我院各赛项的参赛成绩应当到达新的历史高度。学院各部门要为参赛学生备赛提供充分支持,确保参赛选手正常发挥;指导老师要吃透各赛项的规则,严格按照国赛的制度和标准来训练选手;同学们要严字当头、刻苦练习、全力以赴,争取在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学生总结汇报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训练)

  

(参赛指导老师总结汇报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训练)

 

(粮油康旅学院院长汇报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