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喜讯!我院教师在2022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和工作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作者:杨雪雁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和工作案例获奖名单。我院黄雅璐、陈伟清、黄森曼老师撰写的《立足乡土,以文育人——关于广西故事融入高职院校思政课实践教学的调研报告》获2022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赵婷、林勇灵、王梦迪老师撰写的《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以粮育人以技安粮——粮食故事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探索》获2022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工作案例三等奖。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意义重大,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我院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引导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总结工作经验,推动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