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练东曦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学院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30日,学院院长李维一行赴广西国泰粮食集团有限公司、中央储备粮南宁直属库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毕业生就业、企业用人需求、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李维与广西国泰粮食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在广西国泰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上,李维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的优势与特色,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用人需求、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推进学院专业建设、专业设置和课程改革等方面的建设,培养出更多满足粮食行业和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对粮食类及其他专业人才的需要,表示会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求招聘相关专业毕业生,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校企合作建设。

(李维与中央储备粮南宁直属库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在中央储备粮南宁直属库有限公司座谈会上,李维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和粮食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希望通过产业学院建设,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也希望公司能结合粮库的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和机会。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发展及粮库建设对粮食专业人才的需求,并结合当前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就粮食仓储等方面对粮食类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进探讨和交流。

学院教务处、经贸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