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联合举办“相约青春 怦然心动”高校教职工青年假期联谊会
作者:王如    来源: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点击数:

为帮助学院教职工拓宽寻缘交友渠道,搭建教职工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我院工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联合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国际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青年教职工于2022年7月9日在相思湖小镇园区旁新新江湖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会活动。

(我在这里)

活动通过破冰游戏、才艺展示、露天烧烤、互动竞技等多种活泼有趣的互动环节,拉近了青年教职工们的距离。现场无论是自我介绍还是才艺展示环节,始终气氛活泼,欢笑不断。三个小时的互动,为全场男女嘉宾营造了一场轻松愉快的浪漫之约。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交友结缘,相互畅谈。架起了一座座友谊与缘分的桥梁,也传递了高校与高校之间的情谊,得到广大青年教职工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