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喜讯】我院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绿色学校”荣誉称号
作者:韦剑思    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点击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2022年6月公布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认定第一批次“广西壮族自治区绿色学校”的通知》(桂教规划〔2022〕4号),我院被正式认定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绿色学校”。这是自2021年我院被认定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节水型高校以来的又一绿色发展成果。

(我院武鸣校区一览)

长期以来,我院秉持绿色发展的生态理念,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带领下,过去五年,累积了丰硕的申报基础建设和成果。2022年3月,在学院“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经学院后勤管理处统筹组织申报,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经历多次总结和探索,结合我院优势专业和节水节能绿色发展方面累积的经验成果,经多方努力,在本次评定中被自治区教育厅认定为第一批次“广西壮族自治区绿色学校”。

我院将继续努力,巩固完善“绿色学校”的创建成果,坚定绿色发展目标,结合实际,不断探索绿色学校创建的新理念、新思路,提高建设水平,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