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我院教师参加“风气之先 时代绝响”——广西第二届社会“热词”党史知识竞赛
作者:罗燕琼    来源:科研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点击数:

2022年7月8日上午,我院教师代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战队和广西粮食经济学会战队参加了“风气之先 时代绝响”——广西第二届社会“热词”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在经过前一个月的激烈初赛后,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战队和广西粮食经济学会战队均成功进入决赛。竞赛现场,队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战队喊出了“工商工商、精工智商、非同一般”的响亮口号。广西粮食经济学会战队则喊出了“手中有粮、心中不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口号。现场比赛激烈,两支队伍齐心协力,各显风采。最后,经过激烈比拼,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战队和广西粮食经济学会战队获得了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战队现场照片)

(广西粮食经济学会战队现场照片)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带领大家进一步回顾了党的百年非凡历程,切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也进一步提升了参赛者们的责任感、使命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的目的,帮助大家以更加积极向上、昂扬饱满的精神风貌献礼二十大,讴歌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