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学院2022年教学技能大赛混合式教学、 微课教学比赛顺利举行
作者:胡强辉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点击数:

为展现学院教师风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7月6日,学院2022年教学技能大赛混合式教学、微课教学比赛在鹏飞校区2208多媒体教室举行。

(“混合式”教学比赛现场)

比赛由教务处副处长邓洁主持,各二级学院推选的5个混合式教学团队、7个微课教学团队进行现场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3位校外专家担任评委指导。

(专家点评)

比赛过程中,各团队代表上台展示了团队的成果,并对专家的提问进行答辩。赛后评委组代表对比赛过程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公布比赛成绩。教务处处长苏波进行了总结发言,鼓励老师们多学多练,积极创新,进一步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技能水平,促进我院整体教学水平提升,并预祝老师们在下阶段区级比赛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