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要闻>>正文内容
2022年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    点击数:

在山东职业学院的精心组织以及山东商务职业学院等兄弟院校的鼎力支持下,2022年7月15日,为期7天的2022年领导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认真听取专家做职业教育法解读)

在短短的一个星期时间,学员们度过了忙碌而充实的一周,聆听了《提升中青年干部的七种能力》《职业教育法解读》《打造特色专业(群)品牌》《样板党支部建设》《“双高”专业群建设》《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经验分析》《校企合作办学》等多个专题讲座;参观了戚继光故里、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等爱国教育基地;观摩了上一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比赛场馆和实训场馆、威海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基地以及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实训室;分组开展了经验分享、交流研讨等活动。

(学院领导覃武云书记率队参观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国赛场馆)

(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老师交流学习)

(学院领导李维院长率队参观威海职业学院实训室)

(参观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

通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加强了理论学习的认识,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对“国赛”的筹备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学院“双高”建设任务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对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有了新的思路。学员们表示要把此次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理念融入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尤其是融入到学院今年“建校区、争双高、办国赛”三大重点工作中,把培训期间的所思所获,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领导李维院长率队参观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室)

 

  (召开培训班结业仪式)